close

夏天吃鍋別擔心

現在在室內吃火鍋+冷氣還是一大享受

 

 

今天來吃特色火鍋,這間是位於左營區自由二路上的【星洲火鍋】 

就說是特色火鍋了,所以湯底當然跟一般的火鍋店有所不同,往下看囉

 

 

入店後送上菜單~~~

光看到菜單就覺得他們是走surprise路線了

第一眼吸引到我的就是叻沙鍋跟白蘭地XO了

 

 

選好了雙人套餐之後,湯物出場

左邊就是白蘭地XO鍋、而右邊是主打的新加坡叻沙鍋,一端上來就超~~~級香的

 

 

隨後送上的就是一整罐的白蘭地

原本開心的以為是你想加多少就加多少,結果加的是左邊的小杯子的量啦 哈哈哈~~

((  扼腕 扼腕 扼腕回家後才想到,當下忘記問店家是不是可以續加了!!))

 

滾了之後就迫不及待先喝幾口清湯試味道,我覺得白蘭地XO鍋喝起來有魚湯的味道(酒味其實不重喔)

因為裡面是有放大片的魚乾跟蔥段,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魚............

味道很夠味,喝了幾口就覺得自己有被補到!

 

還有還有,我真的大推叻沙鍋

有使用到椰奶及咖哩湯頭,也稍稍帶了點辣度,完全身得我心

結果到後來我一直把料都加到那一鍋,不小心忽略XO鍋了

 

 

接下來介紹一下菜盤及肉盤

因為點的是雙人套餐,所以菜盤的份量都是兩人份

選的肉品是延選牛腹肉低脂板間牛肉

套餐中還有附大蛤蠣一盤,送來時還有冰在下面,完全新鮮來著

 

 

 

吃完正餐之後,店員還會先幫你清理桌面,為客人準備每日特色甜點

這是在櫻桃冰淇淋上面放一片巧克力,再用火去燒,讓巧克立直接溶化在冰淇淋上

很酷的一招,因為太新奇了,所以我現在腦海都是畫面,沒有冰淇淋的味道可以形容........

 

 

 

這趟吃下來覺得感覺還不錯,而且用餐的環境很寬敞,不會吃起來有壓迫感

最後附上我們結帳的金額,兩個人吃下來也覺得滿划算的

((  小小提醒:聽說南瓜牛奶鍋也是很讓人驚訝,也不妨可以試試喔))

 

 

  店家資訊:星洲火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16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07-5589978(周三公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